-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如何订阅或查看《江苏粮食》杂志?
内容 对《江苏粮食》杂志很感谢兴趣,请问如何订阅或者是否有网上阅读?
提交时间 2018-05-27 01:57:3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05-31 15:28
内容回复

 

莫读者:

您在“江苏粮网”提出的“如何订阅或查看《江苏粮食》”的问题建议,悉。现答复如下:

《江苏粮食》为省粮食局机关工作指导性的内部资料,实行免费交流的发行方式。目前,省内发放范围包括:市、县党委、政府分管粮食工作的领导,市、县(市、区)粮食局,省粮食行业协会、经济学会会员单位,省各相关涉粮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等,以单位内部交流为主。为扩大影响力,对读者个人提出阅读要求的,可通过来函、来电提出申请,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努力满足要求,免费邮寄。由于其内部资料的属性,目前在“江苏粮网”可以阅读到每期目录。谢谢您对《江苏粮食》的关注,也欢迎您向《江苏粮食》投稿。

《江苏粮食》编辑部

2018530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