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上个月我向江苏省粮食局反映的问题,再次请领导答复
内容 我是盐城市伍有粮管所的残疾职工周宏海,关于我上个月向省局反映的问题,的确得到盐都县粮食局的主动调查,至于他们怎么汇报的那就不知道了,但对我来说,并没有实质性的结果。最近一次去盐城市粮食局,粮食局的工作人员还是用了之前的那个工作人员的类似回应来答复了我,难道市级机关真的不是县级机关的上级主管单位?并且给我提出一个方案叫我走司法程序,试问我温饱问题都得不到解决,还叫我花钱请律师和你打官司?你们国家机关高高在上,我拿什么和你打这种扯皮官司?他们都没有真正的站在公平,客观的角度看待我的问题,不找出问题所在,问责相关人员,反而把所有责任和时间上的相对漫长都推向给我,难道我没找过你盐都粮食局和亭湖粮食局吗?难道要我天天赖在你单位才算找过你们?每一次上访,我自己都有记录,拖到现在不是我造成的,希望不要再说些泼妇口中蛮不讲理的话来,除了伍佑粮管所的负责人,我对上级单位的领导一直非常敬重,并且觉得党员干部一定有基本党性和良知,但作为弱势群体中一员,我得到的好像只有漠视和侵害!在此感谢省领导对我事情的关注,但我希望和我本人联系,听我叙述,了解真实情况,他们汇报的不一定都是客观事实,本来想给国家粮食局反映问题,想想还是应该信任省局领导,毕竟是共产党领导的国家机关。在此再次感谢省领导,辛苦您了!
提交时间 2018-08-03 21:12:1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10-25 15:33
内容回复

经我局调查了解,您已于2002年3月与原伍佑粮管所依法解除了劳动关系,领取了解除劳动关系补偿金9000元。鉴于您与现有粮食部门之间没有劳动关系,我局无法协调解决您的问题,建议您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