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陈熹走访慰问防疫保供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03 15:47
来源: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无锡市粮食和储备局党委书记陈熹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人员,先后到惠山区云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国药控股无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云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芸、国药控股无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卫东等陪同。

陈熹书记向企业赠送《感谢信》和鲜花,并向企业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企业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座谈会上,陈熹书记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公司概况、业态模式、发展态势等介绍,细致询问了企业产能、供给渠道等情况,并就物资储备相关工作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企业纷纷表示,作为无锡市应急物资保供单位,将全力支持物资储备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融入物资保障工作大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