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惠莲局长走访慰问防疫保供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03 15:46
来源: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日下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惠莲率队,先后来到位于锡山区的红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上药控股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该市防疫物资保供企业。红豆集团副总裁戴敏君、上药集团副总经理马军等陪同。

走访中,惠局长向企业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赠送感谢信和鲜花,对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处,惠局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产能、管理模式、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渠道等探讨交流。惠莲局长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发扬“服务光荣”“没有职务 只有服务”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赞扬。惠局长指出,物资保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防疫保供企业是我市能力储备企业的“生力军”,政企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保持畅通的合作渠道。要增强预警和研判能力,积极探索新的供销储物资保障模式。同时,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拓展科技内涵,以高质量、高产能驱动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百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