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董淑广副局长赴呼吸机生产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2 09:16
来源: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确保我省有创呼吸机生产企业保持生产节奏不变、力度不减,继续稳产增产,1月31日,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副组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赴南京舒普思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晨伟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董淑广一行走进设备生产一线,现场了解呼吸机生产、组装、调试和终检过程,重点询问当前产能供应、物料准备和生产情况。

董淑广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疗物资保障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两家企业在疫情期间克服人员感染带来的生产连续性稳定性不强、部分关键物料和关键零部件物流时间延长等不利因素,争取条件达产、稳产,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一是要坚决完成国家布置的工作任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抓住窗口期,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地做好生产供应,满足当前急需的医疗救护需要,为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对于企业在生产、运输等环节面临问题,省级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指导企业科学评估稳定生产条件下的生产物资清单和需求,加强关键原料、零配件等动态储备,加强关键岗位、关键工序员工轮岗备岗保障,确保人员稳定、物料不断。三是要加强企业疫情防控指导,指导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员工防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保发展、保稳定、保安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