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21:28
来源: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梁和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访、电话和视频等多种方式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梁走访看望吴国梁、李明生等老领导,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了去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叮嘱离退休干部处用心用情、精准做好老同志学习、就医、生活等服务保障工作,并祝愿老同志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他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希望新的一年,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