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3-01-20 21:25
来源:办公室、宣传专班
浏览次数: 字体:[ ]

岁序易,华章新。在这辞旧迎新、幸福团圆的美好时刻,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向全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扛起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政治责任,凝心聚力抓落实,深化改革促发展,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迈上新台阶。这一年,我们抓细抓实夏秋粮收购,出台“粮十条”支持政策,优化完善共同担保基金,提升应急保供水平,粮食安全的饭碗端得更稳更牢。这一年,我们省市县一体推进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国有粮食企业改革,省储备粮公司成功组建运营,市县储备粮公司或储备专库实现全覆盖,地方储备粮规模持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根基进一步夯实。这一年,我们建立健全物资储备体系,应急救灾物资、重点医疗物资、重要民生商品等储备保障能力全面提升,特别是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调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这一年,我们创新开展仓储设施整市推进建设示范,打造优质粮食工程升级版,培育“苏”字号粮油精品,粮油工业年产值继续保持全国前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这一年,我们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专项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行业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过去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这凝聚着全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以及家人们的大力支持。在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向您和您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踔厉奋发再扬帆,昂首阔步向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重要之年。让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敢为善为、守正创新,携手并肩、奋勇向前,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恭祝大家兔年吉祥,工作顺利,阖府安康!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

2023年1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