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泰州市积极主动做好春节期间部队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09:20 来源:军粮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驻泰部队官兵安心过好春节,泰州市军粮供应站积极行动,落实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军粮供应工作,用心守好官兵“米袋子”安全。

一是抓好贯彻落实。泰州市发改委印发《关于扎实做好2023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军粮供应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区)发改委和军供站点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主动与部队、加工企业加强对接,确保节日期间军粮供应平稳有序。

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市军供站衔接新中标的军粮加工配送企业,落实军粮“一批一检一报告”制度,把好军粮加工、配送关。各站点春节期间实行24小时保障服务机制,继续实施电话预约、集中配送等措施,确保军粮数量充足、供应及时。

三是落实安全责任。要求站点加强防疫、防火、防盗以及安全保密等工作,节前重点对军供营业区、仓储区等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责任到人、人员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