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第四期机关干部上讲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8:05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学习型模范机关建设,积极营造“以讲带学、以讲促学”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勤学善思、业务精通、尽心履职”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干部队伍,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9 月9 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第四期机关干部上讲台活动。

本期活动坚持学习交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解决问题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处室定人与干部主动报名、处室定题与自主选题相结合的方式,安排7名同志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职能分享交流了各自在粮食购销领域监管、石油储备和粮食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思考心得,在夏粮收购蹲库和粮食竞价交易等方面的体会感悟。上讲台的同志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感情真挚,交流内容重点突出、思考深入、事例丰富、形象 生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参与的同志一致认为,本期活动不仅拓宽了知识边界,还引入了新思想、新角度、新方法和新内容,为机关干部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的平台。下一步将 “多学习、多思考、多请教、多实践”,确保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坚决扛稳扛牢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中切实做到敢为善为干在实处、勤为有为勇挑大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