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省专题调研“水韵苏米”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17:00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7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一行专题调研我省“水韵苏米”品牌建设工作,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陪同调研。

刘云一行详细了解了我省“水韵苏米”品牌创建历程、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打算。双方就品牌标准化体系、管理体系、质量溯源系统以及渠道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云表示,江苏推进“水韵苏米”品牌建设,制定全国首个稻米全产业链省域团体标准,认定50家核心企业,强化“水韵苏米”产品质量管控和品牌宣传,为省域粮食公用品牌打造提供了典型范例,值得学习和借鉴。

张生彬表示,河南和江苏都是粮食大省,在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领域具有良好的产业合作基础。粮食品牌建设工作是连接豫苏两地粮食产业的纽带,是开展产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的窗口。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推动两地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水韵苏米”品牌旗舰店。

省粮食集团党委副书记徐兴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粮食行业协会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