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网上竞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09:12
来源: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粮食科技物流中心召开网上竞拍工作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出席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王卫军组长到会指导,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主持会议。市粮食集团、市属粮库负责人、粮库业务科长、新米市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组织观看了无锡市级地方储备成品大米第六次网上竞价销售实时竞拍情况,听取了粮食集团副总经理王征和新米市负责人姜书明关于网上竞价交易工作情况汇报;接着,周局长就网上竞拍各个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最后,王卫军组长就粮食企业要规范执行规章制度,定期开展风险排查,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等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坚持月度巡查,严格开展政策性粮油检查;要吃透政策,严格审核把关好储备粮销售底价定价,更好形成保障粮食安全合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