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张生彬副局长督查节前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5:57
来源:规划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赴南通、扬州、泰州开展节前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今年中秋刚过,即将迎来国庆长假,又恰遇第12号台风“梅花”来袭,为确保节前节后行业安全生产,张生彬一行结合协调推动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库点并购工作,在南通正场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扬州东吴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江苏兴粮合陈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督查粮库安全生产工作。张生彬分别听取了南通、扬州、泰州三市以及通州区、江都区、兴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情况汇报,了解了节前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准备,查看了粮库安全生产情况,重点了解了防台防汛的应急预案,现场对粮库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讲。

张生彬充分肯定了南通、扬州、泰州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持之以恒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收官之战,为确保粮食安全提供坚强支撑。张生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管好鱼米之乡粮仓的重任,认真落实国家“一规定两守则”,守好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的底线。二要聚焦绿色储粮,突出储粮科技应用,推广“四合一”技术和生态储粮技术等,提升储粮品质安全。三要聚焦智转数改,推进行业数字化,提升设备智能化,实现监管信息化,增强智慧储粮水平。四要聚焦本质安全,强化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增强员工安全生产自觉,加大安全生产装备投入,加强队伍建设。以持续向好的行业安全生产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通市、扬州市、泰州市和通州区、江都区、兴化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一同参加了督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