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江苏省处置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16:32
来源: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0730夏局长南京.jpg

7月29日上午,根据江苏省处置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知精神,南京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南京市常务副市长杨学鹏主持会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夏春胜、南京市副市长林涛出席会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与储备组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林涛副市长强调下一步主要工作将重点保障封控区域的各类物资需求,做好医疗物资、生活物资等各类防疫物资的需求研判和调拨管理,及时补库,稳定货源,保障各类防疫物资及时供给。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夏春胜局长表示,省局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服从服务南京市统一调度安排,在医疗物资和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及成品粮油、小包装食品供应上,全力配合支持南京,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有力支持。

杨学鹏常务副市长感谢省委省政府及省各有关部门给予南京的大力支持,南京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工作组要求,积极作为,压实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建立上下沟通机制,切实做好各类物资的保障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京市发改委、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卫健委、应急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红十字会等成员单位参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