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南京市军粮供应站:牢记使命担当 保障军粮供应

发布日期:2021-07-30 11:03
来源:军粮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南京疫情处在关键时期,南京市军粮供应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扛稳军粮企业使命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军粮保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军粮供应平稳。

南京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南京市军粮供应站第一时间快速反应,迅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党员突击队”, 24小时轮流值班,全天候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军粮供应工作。一是迅速对接驻宁部队。主动了解供应需求及库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同时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军粮分级供应措施。二是严格落实防护措施。针对疫情期间部队严格出入管控情况,南京市军供站根据部队需求及时提供无接触送粮上门服务,确保军粮以最短的时间、最安全的方式送达部队,受到官兵好评。三是备足管好库存。提前预备数量充足的军粮,同时责任到人实行最严格的闭环管理措施,确保军粮数量充足、质量安全、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