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全省普通高中资源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2 07:24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全省普通高中资源建设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在南京召开,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欣指出,加强普通高中资源建设,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内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切实加强建设与配套并重、当前与长远结合、补短与提质统筹、市县与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不断提高普通高中教育质量,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提供坚强支撑。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教育部门主管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据省教育厅介绍,2020年我省新建、改扩建普通高中68所,新增学位9.8万个。今年计划新建、改扩建普通高中73所,目前各地进展顺利,预计年底能完成80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