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07:19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赛事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等共同指导,总决赛获奖项目最高给予20万元奖励,获奖企业最高给予500万元银行贷款授信支持。

本届大赛与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相衔接,参赛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领域,根据比赛成绩择优推荐企业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大赛注重“公益性、普惠性、特色性”的扶持措施,总决赛获奖项目数由上届大赛的47个增至60个,晋级省行业赛项目数由上届大赛的372个增至585个。同时,大赛改变获奖项目扶持方式,不再以往年补助的方式支持,而以奖金的方式直接进行支持。总决赛一、二等奖获奖项目成员可直接申报下年度省“双创计划”。

据介绍,“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吸引了海内外近3万个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368个项目在省大赛获奖,63个项目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