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扬州市军供站组织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18:35
来源:军粮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扬“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进一步延伸为军服务领域,7月16日,扬州市军粮供应站会同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盐城新阳春面粉有限公司走进驻地部队,组织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把温暖和关怀送进军营,积极营造拥军、爱兵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授课,详细为部队官兵介绍粮油基本知识,讲解粮油保管和营养健康知识,并发放《节约粮油营养健康常识》等宣传手册。专业面点师详细讲解面食的制作技巧,并在现场进行了示范操作,帮助部队进一步提升主食质量,丰富主食品种。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军粮供应综合保障水平,军地双方还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对当前军供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并发放调查问卷表,对军粮供应服务满意情况进行调研,征求军粮供应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扬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朱晓进、仪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胡圣林、仪征代供点负责人等人参会。会上,扬州市军粮供站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提升军粮供应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军粮供应与科技服务双促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