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无锡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仓储能力提升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18:36
来源: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全面了解各地“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建设安排和推进情况。7月16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宜兴召开仓储能力提升工程推进会,并实地参观宜兴市川埠军粮供应站和成品粮油储存项目现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钦,各市(县)区发改委领导,仓储科长及规划建设负责人,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黄佑存处长、监督检查处钱宏进处长与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仓储能力提升工程进展情况;交流了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项目推进做法;汇总了“为民办实事”目标任务完成及“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建设安排与推进情况;钱宏进处长通报了2020年度省市两级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最后,薛钦副局长从充分认清重要意义,紧紧抓住有利契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会议还就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就熏蒸药剂管理及对上资金争取的方式、渠道、标准进行了解读。

下午,赴宜兴川埠军粮中心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现场,观摩了宜兴市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学习了宜兴推动工作的有益做法,形成了三项共识:一要统筹兼顾,走出去学习借鉴;二要超前谋划,抓好顶层设计;三要因地制宜,实施专班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