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张生彬副局长出席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09:49
来源:规划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16173512.jpg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意见》文件精神,研究制定指导性强、可操作性强的优质粮食工程升级版江苏方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7月15日在南京召开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加快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二次现场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宣传解读国家《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意见》和“六大提升行动”配套文件(征求意见稿)等重点内容,与会代表结合上一轮优质粮食工程实施的经验做法、建设成效等,因地制宜、因企制宜,汇报交流了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实施“六大提升行动”的意见建议。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明确四点要求:一是要总结经验、宣传典型;二是要研究政策,吃透精神;三是要群策群力,制定方案;四是要上下协同,深入推进。

省局相关处室、有关设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处、部分涉粮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