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张生彬副局长为分管单位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4 13:49
来源:省质监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14134545.jpg

7月1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以“弘扬粮食精神 守好‘国之大者’”为题,为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党支部、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张生彬交流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指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不懈动力,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真理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张生彬强调,要结合粮食行业的发展历程和生动事例,大力弘扬四个方面的粮食精神。一要从无锡茂新面粉厂、徐州六朝松面粉厂的历史变迁和2001年粮食市场化改革的风雨历程中,弘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二要从宿迁粮食物流产业园、正昌粮机、新海粮库创业的峥嵘岁月中,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三要从全省粮食行业产业发展、立法立规和责任制考核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中,弘扬争先创优的创新精神;四要从粮食收储、质量监管和保供稳价等方面的担当作为中,弘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大力传承弘扬我们党和江苏粮食行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在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作出江苏粮食人的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