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董淑广副局长赴南通市检查指导救灾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11:20
来源: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18时,南通市部分地区遭受强对流冰雹和雷暴大风天气,受灾情况严重。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一时间启动物资保障应急预案,组织召开会议,分析研判灾情、制定救灾措施,并向受灾地区派出工作组。

2934ca22f9c229a4d82ae9e17e3e08c.jpg

董淑广副局长一行3人,于5月2日前往受灾严重的南通市海门区和如东县,对救灾物资保障工作和灾害受损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在海门区,董淑广实地察看了救灾帐篷搭建点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对南通市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物资保障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时刻关注受灾情况,及时根据灾情变化做好物资保障。在如东县栟茶河口粮食储备库和马塘丰利粮站察看粮库受损情况时,对受灾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慰问,并强调要迅速组织力量,抓紧时间对受损粮库进行修缮,避免雨水天气对储备粮造成损失。

董淑广要求,一是要加强应急值守,抓紧核实灾情,及时统计报送灾情和救灾动态。二是要增强部门协调联动,根据救灾工作需要做好省拨救灾物资的接受、调拨和发放工作,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三是要在救灾的同时抓紧做好受损粮库修复等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