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如皋召开库存检查科室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17:02
来源:如皋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省《关于开展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的通知》(苏粮监〔2021〕6号)和南通市库存检查培训会议精神,5月11日,如皋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书记、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庆召开科室部署会,就库存检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检查方式上由以前抽查改为必查,要督查企业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在检查内容上增加了储备油检查,是以前没有的,要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好;省将政策性粮食质量监测抽捡合格率作为高质量发展考核要点,也是这次库存检查的重要内容,务必要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职能科室要做好牵头抓总的各项准备工作,重点做好组织协调、分解登统、方案拟制、承检机构、企业培训、材料准备、器具准备,网络信息保障等,相关科室责任人员重点围绕粮油数质量检查、储备粮油轮换管理检查、粮食购销政策执行检查、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专项行动整改检查等工作抓好企业专题培训和答疑工作。

监督检查科、粮食与物资储备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