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广陵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全区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1 17:01
来源:广陵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广陵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全区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区粮食综合指导站、谷丰粮食购销公司、各基层站、所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区发改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会议部署了2021年广陵区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对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答疑。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是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的基础性保障措施,是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的具体实践。会议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阶段工作任务,坚决守住库存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运作合规的底线。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就做好库存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此次库存检查工作, 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要突出重点环节,要查清现状,消除问题隐患;三要科学统筹调度抓重点抓关键, 要建立长效机制,为提高粮油库存常态化监管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还对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进行学习解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