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无锡市十四届政协第50次主席会议听取我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1-05-11 16:55
来源: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5月10日,无锡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50次主席会议,会上听取了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就近期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汇报。

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充分肯定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为无锡城市安全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在去年的疫情防控期间,围绕“六稳”“六保”任务,出色地完成了防疫物资和粮食保供任务。周敏炜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扛稳粮食安全和物资保障政治责任,不断为无锡城市安全作出贡献。二是要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更高层次、更高持续的粮食保供保障体系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进一步壮大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产业,做大做强中粮工科、布勒机械、伽力森主食、江苏永友等一批创新能力强的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加快推进集粮食和物资储备、生产加工、物流、市场于一体的现代粮食和物资保障服务中心建设,不断推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