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2021年江苏援藏项目集中开复工

发布日期:2021-04-07 07:47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获悉,2021年江苏援藏项目近日已集中开复工。

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江苏“十四五”援藏规划的开局之年。据了解,“十四五”期间,江苏援藏将安排21.6亿元项目资金用于拉萨市智力支援、产业支援促进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文化教育支援等5个领域。其中,2021年,江苏援藏将安排3.96亿元资金用于72个项目,涵盖拉萨市交通出行、供氧供暖、安全饮水、生态环保等方面,重点打造“溪桥工程”“幸福路工程”“乡镇邻里服务中心”等民生品牌项目,确保80%以上援藏资金用于基层和民生。“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支撑。” 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沈海斌表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