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连云港市开展物资储备调研 建立健全全市协作机制

发布日期:2021-04-07 15:58
来源:连云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日前,连云港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磊带领市发改委和市应急局有关处室人员赴徐圩新区应急救援抢险大队(简称“186”大队)开展调研。

“186”大队是该市为适应徐圩新区开发和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应急保障工作需要,按照“一专多能、一队多用、平战结合”的原则,组建的一支精干高效、装备优良、管理规范、战斗力强的综合应急抢险队伍,主要承担新区范围内综合性应急抢险、应急救援、应急巡查值守、装备建设与物资储备、应急保障和抢修工程等各项职能,执行包括洪涝旱等自然灾害、气象灾害、建筑施工事故、道路交通事故、突发事件等在内的各类抢险救援任务。

调研组听取“186”大队对救援队伍管理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汇报,参观物资库的建设,观看了救援装备的展示。王磊副局长指出,“186”大队应急救援队伍和装备处于全市领先地位,物资储备品种全,人才多,管理先进值得学习。抢险救灾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应急物资储备要互通有无,建立全市协作机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