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一兵副局长参加局机关妇联与省妇联发展部、权益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6:4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妇联、省妇联发展部、权益部党支部在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举行“学党史增信 思巾帼英雄 筑粮食安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局长陈一兵和省妇联副主席崔娟参加活动。

崔娟副主席一行参观考察了粮食交易流程和粮库远程智能监管平台,实地调研了全国“爱粮节粮”科普基地,通过粮食安全教育、观看粮食科普知识等,进一步提升了粮食安全意识。双方共同观看了《党史》和《信仰让她如此美丽—向警予》的党史学习教育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始终“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的革命情怀。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情况,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担当进取,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尽展巾帼风采,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