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夏春胜局长调研如皋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16:33
来源:省局办公室、如皋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胜调研如皋粮食和物资储备及军粮区域配送中心建设工作。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百璘等陪同调研。

20210402如皋皋.jpg

夏春胜实地察看了如皋粮食储备直属库、物资储备库改造、军粮区域配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如皋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汇报。

夏胜春局长对如皋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特别是综合仓库改造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物资储备管理机制体制,并认真总结经验。二是军粮区域配送中心工程要按照要求高标准建设好,要用好军字招牌,发挥军粮品牌效应。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好拔尖人才工作室的引领作用,把控好军粮质量,确保为部队提供安全、优质的粮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