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夏春胜局长为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优秀单位授锦旗

发布日期:2021-02-09 18:50
来源: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DSC_1037.JPG

为感谢有关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保障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2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胜代表省医疗物资保障组赴江苏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南京飓风集团有限公司和先声药业有限公司,为三家单位授锦旗,并提前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DSC_1019.JPG

 夏春胜指出,三家单位在医疗物资保障最紧张的时候,同心协力、和衷共济,不计成本和代价通过各种渠道提供了防护服、N95口罩等重点医疗物资,为江苏乃至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展现了为民大爱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进一步加强政企协作,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在物资储备、仓储管理、应急物流等方面持续推进更高质量合作,为推动建设高效物资储备体系共同奋斗。

IMGL607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