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走访慰问送福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15:0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208142627.jpg

传统的新春佳节日益临近,节日的氛围渐渐浓厚起来。为让困难党员干部、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走访慰问和送福字活动,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传递到每一位困难党员、群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一兵和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韩峰分别慰问了机关和直属单位共14名困难党员、职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与困难党员、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通过聊家常方式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慰问组向困难党员、职工送去了慰问金,也送去了局领导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节日问候,让他们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刻地感受到浓浓暖意。

大家纷纷表示书写的福字更有年味儿,不仅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民俗文化,也活跃了节日气氛,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