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局领导与到访的南京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2-24 14:4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胜等局领导与到访的南京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许明一行,就如何更高质量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20210223.JPG

许明首先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对南京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2020年南京市粮食产业发展、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粮油市场稳价保供、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特别是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等工作情况,希望省局对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夏春胜指出,南京市近年来在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粮食产业物流园建设、粮食应急保供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应急物资储备能力建设上也积累了经验做法,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与南京市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继续关注支持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希望南京市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工作,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提升粮食收储调控能力,更好发挥政府储备“稳定器”作用,扛稳保障区域粮食安全重任,统筹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