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谋划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4 15:04
来源: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实施精准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根据《关于开展新一轮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五增行动”的实施意见》,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及局相关处室人员,赴结对单位宜兴市杨巷镇邬泉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

到达邬泉村后,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曹国群对结对村的情况介绍,了解村里实际情况以及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周局长对我局概况也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一行人实地走访察看了村卫生所、公厕、稻田画等村办产业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按照文件“集体收益增效、产业项目增量、幸福指数增倍、村居环境增颜、组织建设增能”要求,下一步,将通过深入探讨研究帮扶思路,帮助结对村增强自我保障和服务群众能力,力争2023年底前帮助结对村实现“双达标”,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