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响水县长郭超调研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16:20
来源:军粮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响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调研响水军粮供应工作,要求军粮供应站同志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军粮供应政策,强化军粮质量监管,切实提高服务部队水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顾建明、副县长王鲁文参加调研。

县长郭超一行实地查看了当地军粮供应站,详细询问了解军粮供应和军粮储存具体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出要坚持传承红色老区的光荣传统,贯彻以兵为本的服务理念,一切为了部队,一切服务部队,一切服从部队,不断锤炼保障供给能力,持续提高应急保障水平,力求将最优质的军粮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驻响部队,确保部队满意率达100%。要坚决做到“三个确保”,即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服务方式,确保官兵满意;促进军民融合,提升综合保供,确保军需民食;加大基础投入,夯实军粮储备,确保战备应急,一步一个台阶地走出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力求在军粮供应、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新的成绩,为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县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