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盐城市“十四五”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印发实施

发布日期:2021-11-25 17:49
来源:盐城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盐城市“十四五”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经市政府同意,市政府办公室以盐政办发〔2021〕82号文印发实施。

《规划》回顾总结了“十三五”以来盐城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分析了“十四五”时期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阐明了“十四五”时期盐城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

《规划》明确围绕建设国际粮食物流集散基地、全国优质粮食供应基地、长三角粮食安全保障基地、江苏省粮食全产业链示范基地,争取形成粮源稳定、渠道顺畅、储备充足、结构合理、布局优化、应急有力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和运转高效的物资储备体系,确保盐城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粮食产业经济效益、粮食仓储物流效能稳居全省前列,力争粮食流通监管能力、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粮食安全生产能力取得新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