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我省启动2022年专项成品粮油定向竞价采购招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14:32
来源:省军粮供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省2022年专项成品粮油竞价采购招标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专项成品粮油定向竞价采购招标工作,讨论并原则性通过《2022年度江苏省专项成品粮油定向竞价采购交易公告》,同意交由专家评审会修改后正式发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年专项成品粮油竞价采购招标小组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部队代表共同组成,组长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担任。会议听取了省军粮办关于交易公告的起草情况说明的汇报。经充分讨论,招标小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项成品粮油定向竞价采购交易公告》将国家政策和江苏具体实际有机结合,可操作性强,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2022年全省军粮保供工作奠定了基础。

董淑广在会上强调指出:军粮供应是党和国家赋予粮食部门的光荣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能否高质量完成专项成品粮油竞价采购招标工作事关明年全年军粮供应工作。他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军粮供应工作,紧贴部队需求做好精准服务;二是工作上有序推进,扎实做好招标各环节工作,突出做好交易公告公平竞争性审核,切实维护参与竞标企业的合法权益;三是各部门强化沟通协作,确保按照节点要求抓好落实,如期完成招标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