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董淑广副局长赴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开展物资保障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7 09:14
来源: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推进省级应急物资储备工作,11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赴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开展物资保障工作专项调研。汇鸿集团董事长陈述、副总裁单晓敏陪同调研。

c6e8b2fa4ac924726c85ae01b4d0836.jpg

董淑广一行参观了汇鸿医药公司,听取了集团医药版块、粮油版块业务情况介绍。

董淑广指出,汇鸿集团在疫情期间展现了国企担当,为我省和支援湖北一线医疗保障物资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集团承担了部分省级政府储备猪肉的承储任务,总体上看管理体系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程度高,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希望汇鸿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平时储备、应急储备和军民融合等方面与省级物资储备部门进一步展开合作,不断摸索物资储备的新模式、新业态和新道路,为夯实物资储备工作基础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