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 > 贯彻落实 > 省外经验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8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局长周维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益敏、李武杰,一级巡视员韩鹤忠、二级巡视员张如祖、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以及省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35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1个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围绕《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十四五”规划(初稿)》,提出了规划修改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用走在前列的标准来谋划思考编制“十四五”规划;二是要在保障粮食安全的前提下,充分调动粮食市场积极性;三是紧跟时代发展,要注重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推广应用;四是要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要求,扎实推进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建设;五是要加强社会化储粮和社会责任储备粮的研究。

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