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徐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刘秀梅带领联合检查组检查指导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出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8:05
来源:丰县经济发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上午,徐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刘秀梅、中储粮徐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琪、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卓威等一行23人,到丰县粮食局直属库、丰县顺河镇粮油管理所检查指导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出库工作。丰县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王清亚陪同了活动。

刘秀梅一行听取了出库企业和竞买企业驻库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督查了出库情况,详细检查了每日出库数量等台账资料,查看了运输车辆摄像头、出库现场监控视频安装等情况。从现场检查情况看,丰县粮食局直属库正在有序出库,定向销售给中粮贸易有限公司;丰县顺河粮油管理所脱壳、掺混、粉碎等工作操作规范。目前出库总体情况平稳有序,全程监控,影像留存,未发生“出库难”现象。

对下一步的定向销售监管工作,刘秀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职责,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监管责任,督促有关企业认真履行购销合同,保证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出库顺利有序。二是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监管措施,及时核查定向销售粮食出库、运输、入库等情况,加强数据双向比对。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三是畅通信息渠道。粮食定向销售出库库点要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投诉渠道,进一步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确保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出库责任落实落细,资料采集详实可靠,出库全程安全有序。(满长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