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宿迁市高效响应 圆满完成军粮应急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1-13 18:04
来源:军粮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宿迁市军粮供应站接到紧急通知,某部队机动训练将过境宿迁市,在泗洪县境内驻扎,要求军粮供应站为其保障1月8日中午快餐X余份。接到任务后,宿迁市军粮供应站立即启动军粮供应应急保障预案,全方位落实保障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保障任务。虽然天气严寒,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快餐,却让部队官兵亲身感受到江苏军粮人服务的温度。

根据部队供餐时间和地点要求,宿迁、泗洪两级军粮供应站快速响应,周密部署,并层层明确责任到人。经综合考虑路程、运输、时效、温度等要素,最终确定军粮速食应急供应企业江苏安洁食品有限公司为此次任务提供快餐应急保障。因天气寒冷,为保证菜品的温度和口感,泗洪县军粮供应站提前进行现场踩点,反复勘察路线,将红绿灯等因素考虑在内,精准计算运输所需时间。为高质量完成这次保障任务,供应企业连夜组织相关货源,并专门采购了军供大米用于餐食制作。

1月8日清晨,冒着零下10度的严寒,宿迁市及泗洪县军粮供应站相关人员早早来到餐食加工车间进行现场督导,从烹饪、装盘、打包到装车,各个环节层层把关。在部队三次临时调整送达时间的情况下,X份快餐均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指定地点。宿迁市和泗洪县军粮人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效率获得广大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