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盐城粮食工作获国家有关部门联合表彰

发布日期:2020-09-23 10:09
来源:盐城市粮油质监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盐城市发改委直属单位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受到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统计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表彰,获得“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先进单位”称号。这是今年继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荣获“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之后,该市粮食工作再次获得的殊荣。

近年来,该市粮食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精心指导下,主动适应改革新形势,积极应对发展新任务,粮食工作呈现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为全面掌握政策性粮食库存情况,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国家粮食储备安全,国务院决定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该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质量完成了大清查任务。本次为该市近十多年来参与人数最多,检查数量最大、检测任务最重、经历时间最长的一次大清查,先后经历了前期准备、地方自查、省级普查、国家抽查、问题整改五个阶段,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均受到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