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盐城市发改委王旭东主任到市军粮供应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10:07
来源:军粮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旭东调研军粮供应及军民融合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明明、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束珝陪同调研。

盐城市军粮供应办公室主任魏涛详细汇报了军粮办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今年来,盐城椒军粮供应办公室坚持按照委党组要求秉持以兵为本、为军服务的工作理念,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纪律,把最好的粮油供给部队,把最优的服务献给军人,克服单位人手少、驻军点多、量少、分散、配送战线长等困难,实现了服务部队零距离、供应质量零投诉、政策执行零差错,真正成为部队铁后勤。

王旭东对市军粮供应办公室健全的营业供应设施、过硬的保障能力、优质的服务措施、员工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要求市军粮供应办公室要始终把军粮供应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守住底线红线,紧抓军粮质量和优质服务不放松,在军粮供应军民融合推进上取得更好成绩,为盐城双拥工作再添新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