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苏州召开全市粮食行业数据互通共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13:07
来源: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行业数据互通共享工作推进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处及技术支持单位航天信息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市、区局业务科长、购销公司经理、库主任及信息员等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局规划建设处王东宏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国家局和省局对粮食行业数据互通共享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汪莹同志通过了苏州目前的数据对接工作情况。航天信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一整两通”工作中遇到的共享问题。各市、区局同志分别座谈交流了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徐晓宇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地方储备粮油承储企业信息互通共享是国家局的工作部署,也是地方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加强地方储备粮油监管的有效手段。自2020年1月苏州局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以后,各市、区局及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距离国家局和省局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各地、各相关企业继续着力推进这项工作,努力提高数据完整性、准确度和视频接通率,全面提升苏州地方粮食储备管理信息化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