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常召开政策性储备粮互通共享推进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10:21
来源: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常州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落实“科技兴粮兴储保粮安”,积极创新,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起步早、效果好,走在全省行业前列。

9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察组在常州行政中心召开常州政策性储备粮互通共享推进现场会。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各辖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部门分管领导、信息化建设科室负责人、全市政策性储备粮承储企业负责人参会。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察人员对常州落实国家局“一整两通”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和工作指导,肯定了常州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讲究实效、强化引导的做法。承建单位对常州政策性储备粮承储企业正进行的信息化互通共享建设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专题辅导。参会人员对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座谈讨论。

会议要求常州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部门继续按行业建设规范标准分层次推进,对政策性储备粮承储企业信息化的接入率和准确率常抓不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