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一兵副局长出席省级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08:09
来源:监督检查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915080529_副本.jpg

9月10至11日,省级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62次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一兵指出,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以及省长责任制下的市县长负责制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制度安排,必须不折不扣地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陈一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粮食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要明确考核任务,充分理清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重点 ;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进考核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督查了无锡市粮食仓储物流设施、科技绿色储粮、节粮减损以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情况。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锡山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

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牵头处室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