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来江苏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2 17:00
来源: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实验室.jpg

9月10日至1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主任张树淼一行来江苏调研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和改革开展情况,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参加调研。
  张树淼一行深入常州江南粮油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公司成立背景、运营现状、发挥作用和发展思路;走访了句容市粮食局中心化验室、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粮油质量检测所,调研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承担任务、仪器使用、人员现状、体制机制等情况;在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专题召开了江苏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座谈会,就体系建设和改革情况与部分检验机构、收储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树淼表示,江苏粮食质检体系建设成效显著,为保障质量安全监管和助力优质粮食工程发挥了技术支撑作用,对江苏因地制宜开展质检体系建设、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创新完善检验监测体制机制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南京市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局,常州市、镇江市发展改革委及无锡等地相关质监机构、收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