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直属事业单位年度内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1 16:10
来源:财务审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直属事业单位内审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年度内部审计开展情况,指出了各单位审计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分析了财务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俊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内审.jpg

季俊秋肯定了2019年度各直属单位在财务收支、内控制度建立和财经纪律执行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内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高度重视,举一反三,逐项、逐条落实整改到位。她强调:一是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为财务工作第一责任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整改工作;二是要加强会计基础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内控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和财会业务水平;三是财务审计处要强化业务指导和培训,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不再发生。

局直属事业单位、长城中心、洪泽湖粮库、碾庄粮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和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