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 > 政策解读 > 省政府粮食安全责任制

各地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17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86日,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全省各地迅速贯彻落实。

南京市常务副市长杨学鹏、淮安市长陈之常、宿迁市长王昊在省视频会召开后立即召开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贯彻落实此次会议以及樊金龙常务副省长讲话精神,分析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落实相关整改措施,形成书面汇报材料近期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

苏州、南通、连云港、盐城、扬州等市会后对粮食安全责任制及考核工作做出研究和部署,要求围绕落实“六保”任务和粮食安全责任制各项目标,以考核压责任、促落实,聚焦影响粮食安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聚力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和重点工作,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无锡市、徐州、常州、镇江、泰州等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后立即向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情况,并对考核工作提出相关建议,表示将按照全省视频会议要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解决落实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下的市县长分级负责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