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泰州市发改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驻泰部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4:38
来源:泰州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泰州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炉、党组成员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陈海俊、四级调研员戴道友带领市军供站相关人员赴泰州军分区、泰州市武警支队和江苏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开展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在向驻泰官兵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创新慰问方式,诚恳征求军粮供应政策调整后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军地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军供站向驻泰部队介绍了军粮国家统筹以来我市军粮供应保障情况,在军粮“一批一检一报告”基础上,我市率先在全省创新质量监管方式,将军粮质量检测纳入市级食品药品监督抽检项目平台,每季度开展军粮质量抽查,对质量指标和卫生指标进行全面检测,坚决杜绝不合格军粮流入军营。驻泰部队军政主官感谢市发改委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积极推动军地需求对接与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军地协调机制,更好服务于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军事斗争准备。同时对疫情期间市军供站紧贴部队需求,为官兵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服务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走访慰问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节日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军地鱼水情,充分发挥了双拥共建联系军地的桥梁纽带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