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孙燕二级巡视员调研溧水夏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17:16
来源:粮食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3.jpg

7月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孙燕赴溧水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孙燕一行到溧水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库,听取粮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夏粮收购情况,并登仓查验省级储备粮储存、保管情况。她指出,近几年来,在溧水区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当地粮食工作进步迅速、提升明显,严格执行储备粮管理制度、加快推进成品粮低温库项目建设、全力服务夏粮收购、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与防台防汛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纷呈,为南京乃至全省的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燕要求,下一步一要继续加强储备粮管理,始终做到数量真实、质量可靠、储备安全;二要结合实际,稳步推进成品粮低温应急库建设,探索成品粮储备管理;三要继续抓好夏粮收购,提前调研、准备秋粮收购;四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防汛工作,确保主体责任落实。

调研期间,孙燕一行还与溧水区区长张蕴就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局人事处处长李通刚,溧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邰伦浩,副区长吴征光等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