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季俊秋副局长到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洪泽湖直属库
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0-07-27 11:07
来源: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28084808季局长.jpg

7月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季俊秋到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洪泽湖储备直属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并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季俊秋一行听取了洪泽湖储备直属库关于防汛工作准备、防汛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本地区汛情情况,实地查看了库区码头水位状况、排水管道是否通畅、防汛设备是否完备等。她强调,全国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汛情形势非常严峻,作为省局直属的省级储备粮承储单位,对防汛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大意,要密切关注汛情,周密部署防汛工作方案,确保库区人员、粮食和财产安全。 

在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中,季俊秋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分析了江苏和全国的安全生产形势,回顾了粮食行业近年来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安全保障,就是抓高质量发展,就是要提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警示;三是坚持过程导向,要善于把握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坚持结果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公司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交易市场要履行好监察督导责任,区发改委承担属地管理责任,必须相互协作、齐抓共管,以始终保持无安全生产事故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